如何從PaGamO菜鳥變身成為人人都怕的大魔王?

  PaGamO沒有硬性規定的遊戲規則,隨你喜歡就可以了。
以下整理一些關於遊戲的資訊:

  (1)當你進入遊戲的畫面,你會有7個地盤,你可以攻擊你相鄰的土地。
  
[攻擊方式]
   
  記得要先點選[課程設定],選你要做的題目。
   
  藍色的地是無主野地,點選以後按[攻擊]。
   
  每個土地都有[血量條],每打一次血量會減少(基本上野地血量為75)只要你把血量打完了,它就是你的,並且得到100塊錢。
   
  每次打完能量會減少一些,到0的時候就不能再玩了。你可以等一下,它會自動恢復,但恢復的速度並不是很快,如果還想玩,可以用道具補充能量。
  
  [生存方法]
   剛開始你會有新手保護期限,別人都不能打你,如果你的領土超過20個或你攻打別人,你的新手保護期限就失效了。


  [如何防守]

  只要是打掉最後一滴血的人,不管前面有沒有人打那塊地,它都是你的。如果要防止別人攻打你,有下列三種方法:
     
1.放怪獸
  每個土地上都有三個空位給怪獸防守,對手如果要打掉你的地,要先打掉怪獸,打一個怪獸需要答一題。但某些地形不能放怪獸(視情況而定)
2.放漂流木
  你可以在野地上放漂流木,它的血量會變成150,對手要打下來要花兩倍的時間,而且漂流木也十分便宜好用。

3.提高血量
   你可以點選你的土地,按[升級],答題就可以提高它的血量。當它到上限時,可以升級地形讓土地有更多的血量。
   
以上就是PaGamO的基本攻略。
詳細的道具使用方法請詳見這裡

8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因新冠肺炎而停課,PaGamO推出了一系列的停課不停學的課程,只要天天登進去打,底型道具就會變多啦~哈哈哈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匿名 提到...

還可以放海底挖掘機

Unknown 提到...

巨獸石也可以

黃冠誠 提到...

覺得好玩有沒有看過所以我看起來很好玩

黃冠誠 提到...

遲遲

Unknown 提到...

漂流木可以放5個

Unknown 提到...

為什麼我進PaGamO 時,我都失敗,我已經我已經登錄好了?